top

关于陈庆欣

     有关新加坡陈庆欣老师的简介视频
     
    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创新变革与突破表现的首席培训导师。是协助众多企业通过人才发展实现创新突破,曾为世界500强企业在6个月内节省5百万美金.

    l   英国赫尔大学硕士
    l   新加坡ICT国际咨训主席
    l   英国IPMA国际资格认证亚太区首席导师与顾问
    l   曾任新加坡国际专业培训师学会会长

    l   世界500强企业VP总监,企业家

    l   著名商学院(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总裁班导师

    l   2014年美国ASTD亚太峰会分享嘉宾

    l   其中客户包括: 浙江省直机关党委书记、国资委、广东省人事厅、吉林省国税局、中国石油、国家电网、中电投、中国核电、中国航天、中国电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香港大学、中国人寿、中国人保、中国平安、施耐德电气、索尼爱立信、德尔福、美国花旗银行、渣打银行、世茂股份、复星集团、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东方航空、奥的斯电梯、飞利浦、通用电气、GE医疗、通用汽车GM、惠尔浦、海尔集团、联想Lenovo、宏碁电脑、埃森哲、德国朗盛、复星集团、中国化工、柯尔柏舍弗勒、阿特拉斯科普柯、德力西电器、费森优斯卡比、天纳克、明和产业、阿克苏诺贝尔、德国巴斯夫、马士基、百得集团、赛默飞世尔科技、瓦克集团、栗田工业、兄弟公司、泰科电子、尼尔森、必维国际检验公司、爱普科斯、盛威科集团、索尔维制药、索贝、巧虎、上海国际机场、明辉货运、瑞士诺华制药、雅培集团、华为科技集团、美国科勒、惠普、敦豪速递公司、美国总统轮船公司、法国罗地亚、上海复旦医院、美国强生、德尔福汽车、西门子、泰科消防与安防、等。

     
     
    睿智儒雅及有趣的教学方式不仅触动每一位学员,务实的落脚更让学员在学习后短时间内获得显著的改变。不少学员的突破性表现获得企业的认同和晋升促成在职业发展和人生旅途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为了协助更多的人受益,陈庆欣也是英国专业协会国际专业认证培训师课程的亚太区首席培训师。他把多年累积的宝贵培训经验通过系统化的教导传授给造就了逾千位专业人士、杰出培训导师、人才培育官、人事管理者、企业领导和管理者。点击阅读学员的感言更多关于陈庆欣的新闻花絮
    陈庆欣把自己的人生价值观比喻成一根蜡烛,希望通过努力点燃更多人的蜡烛!

     

top
Copyright @ 2007-2022 James Chin Khing Shiu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力洋网络